準備要過年啦!過年長長的假日,當然要好好的來規劃旅遊囉!我今年已經準備好要跟女朋友去巴里島旅遊!我們兩個好幾個月前,就在規劃要去巴里島哪裡玩、要住哪裡、要吃什麼 難得去巴里島旅遊一次,當然要好好的享受阿!而且,我們這次也分別訂了幾間不錯的飯店,特地找幾間有附 按摩SPA的飯店,準備要跟女朋友一起好好享受的啦!

444.JPG

這邊就也來介紹幾間我推薦的「 高CP值 」巴里島旅遊飯店吧!而且,跟另一半一起去巴里島玩,可以說是人生的一大享受阿!巴里島這樣熱帶的國家,真的超適合情侶一起去的啦!

雀羽酒店-雙人獨棟別墅

雀羽酒店是開幕不久的烏布小月光。酒店本身沒有很大,卻有讓人驚豔的環境!烏布很多有景的住宿,大多有著不親民的價格。還算試營運期間的雀羽,相較之下, 各方面也可以說是「非常」的平易近人囉。不管是套房或villa,每間房的陽台都是面對綠意滿滿的山林 總計只有 14 間套房加 2 間泳池別墅,稍微慢一步,美景就是別人的囉~如果是有點預算限制的情侶,非常推薦可以考慮雀羽酒店喔!

222.JPG

看看這浴缸和風景,是不是超級有情調的阿

111.JPG

露天的泡澡,看到能不心動嗎

958.JPG

連床頭邊都不忘幫你放兩隻天鵝,你說這不就是專為情侶做的房間嗎XD

酒店服務:

● 包含住宿費用含 21% 稅金
● 提供住宿每日早餐
● 提供迎賓飲料以及冰毛巾服務
● 提供住宿期間每日下午茶 (15:00~17:00)
● 早晨瑜珈課程
● 提供免費接駁車到Ubud市區
● 須至少訂房兩晚

 連結點此:按我


金巴蘭布里渡假飯店-雙人別墅蜜月套裝

這間渡假飯店算是幾間少數幾間  Villa 就有自己沙灘 的住宿。而她就靠近沙灘的餐廳 - Nelayan,至今也還是我們很推的 海邊製造浪漫晚餐地點 (有一個價位就是了) 飯店走的也是一種舊式峇里島的風格,在歐美市場頗受歡迎,台灣這邊反應倒是還好,若是想找一間與眾不同,或是沒有太多華人的住宿,這裡倒是可以考慮考慮的喔

111.JPG

享受自然的陽光,就是要這樣阿

333.JPG

看看那一眼望過去的景色,真的超美的有沒有 

222.JPG

來巴里島玩,按摩SPA絕對是不能少的啦!

444.JPG

這裡晚上的 夜景 真的也超適合情侶的啦!超級美的阿!

飯店服務:

● 包含住宿費用含 21% 稅金
● 提供住宿每日早餐
● 提供迎賓飲料以及冰毛巾服務
● 提供免費無線網路
● 60分鐘 Spa 按摩 1 次
● 晚餐 1 次@Tanjung Beach(不含飲料)
● 每日下午茶

 連結點此:按我

以上就是我和我女友,都 力推的兩間高CP值飯店 啦!如果要去巴里島旅遊,又想住好飯店的話,推薦還可以到 峇里島星空旅遊 的網站去看喔!我和我女友很多飯店都是在那邊選的,他們家專門是做巴里島旅遊的,所以有很多種不同風格的飯店可以選擇!可以說是多元的選擇!看你是想找有按摩SPA,還是Villa別墅類型,我想都是應有盡有的啦!

巴里島11.JPG

峇里星空旅遊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42號四樓之1
客服專線:(02) 2752-9511

arrow
arrow

    nicole8773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