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在未來的生活有其他的規劃,覺得現在的房子對我和我老婆住,可能有點太小了 所以我們近期想規劃賣房子一事,把現在的房子賣掉,再買一個格局稍微大一點的房子,這樣之後我跟我老婆如果有了小朋友的話,也可以住的比較舒適 。所以我們去了附近的住商不動產,想委託他們幫我們賣房子看看,覺得賣房子這樣的事就跟買房一樣,找一個品牌比較大的房仲業者,才比較有保障一點。

fdhdf.JPG

(如果想賣房,也可以參考 成交行情 的資訊,看看你的房屋平均市值是多少喔!)

畢竟這種房地產行情,還是覺得找專業的業者諮詢,也比較好。而且,我們身邊剛好有認識的人,對住商不動產也蠻熟悉的,覺得這樣問起來也是挺讓人感到放心的。我們去諮詢了有關賣房子的事情之後,才發現原來我跟我老婆現在在大安區住的這間房,其實整體的CP值還是挺不錯的 !住商的房地產人員也告訴我們,賣房子還是有幾個重點必須要注意,列幾個我們印象比較深刻的重點好了。

ghjh.JPG

( 更提供了近幾個月的地區 成交走勢圖,讓你更可以知道什麼時候賣房子最好 )

 賣房子的重點:

屋齡:預售屋供給量大的區域,屋齡折價幅度較高;預售屋供給量小的區域(例如市中心),屋齡的折價程度較小

裝潢:裝潢材料高檔者,對房價會有一定程度的幫助,但若屬老舊裝潢,即使高級建材,則對房價的幫助將極為有限

● 凶宅:凶宅會影響房價,同時屋主在委售時也必須誠實告知,否則成交後買方客戶有權解除契約或請求減少價金。

治安:治安良好的地區,如總統官邸、市長官邸附近,房價表現往往也會較好;反之,治安敗壞的地方,由於買氣受限,房價表現自然受影響。

瑕疵:漏水、壁癌、地震裂縫、油漆或壁紙斑駁….等都屬房屋瑕疵,對房價或多或少也會產生不利影響。
 

gdg.JPG

(若想買房或賣房,都建議 提早觀察相關的房地產資訊和行情 比較好)

接待我們的那位住商不動產的小姐說,通常這5點會是大多數買家會在意的重點,所以如果賣家要賣房子的話,應該要多留意這幾點,才可以避免自己的房屋價格不好,我跟我老婆聽完後,兩個人也稍微討論了一下,發現我們現在的房子,除了屋齡比較高一點之外,其他的部份都可以說是很不錯的!(聽起來感覺是可以賣到一個不錯的價呢....XD)

而且,我們家附近的生活機能也很好,走出門就有便利商店、小吃店、手搖杯店等等。跟我老婆兩個人互相討論了一下,決定近期就也先將現在的房子脫手賣出去,接著找我們的新居啦~

住商.png

住商不動產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7號3F之2 
電話:02-2736-5500 
傳真:02-2738-9602

arrow
arrow

    nicole8773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